顾宁♪

既然点开了这里,不如扩个列吧♫
记录成长的一个号✓

不努力的话,如何能变优秀

【叶修×你】梦——世界上唯一的

(Day3)

      ♪梦的内容是自己某天做梦梦到的

      ♪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想要进阶现场

      ♪老叶初恋✓



        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,滴答滴答撞击在窗上,屋内的两人沉沉的睡着。春天,雨滴随着风潜入梦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梦到自己转发了某平台的中奖消息,本不抱一点希望的你,却发现自己中了全世界唯一的叶修挂件周边。对于平常抽卡10连保底的你来说,这可是太开心的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窗帘半拉着,细微的月光从窗帘缝中穿过,洒在叶修的身上。叶修的右手还枕在你的脖子底下,入睡时本是抱着你的姿势,现在他呈大字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曾嘲讽过他睡觉的不老实。他当时把烟拿了下来,手指拿着烟头在烟灰缸里轻轻转了几下,笑着回答“想当年没钱,睡的地方太窄了,现在能睡大床,那可不睡的大大咧咧些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坐起来,拿起床头边的手机,轻按了电源键,突来的光线刺得你半眯着眼睛,手机屏幕上是你们两人的合影和凌晨3:28的时间。时间虽不太恰当,但你已经等不及和叶修分享这件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!叶修!”你双手摇着叶修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转了个向,面朝着你,左手在你刚刚躺过的地方摸索,却也不把眼睛睁开,用明显带着睡意的声音“嗯?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十分激动的把你中奖的梦描述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气笑了,也不说话,半眯着眼,左手搂着你的腰轻轻的把你带下来,挪了挪把你抱的更紧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世界上唯一的叶修在你旁边躺着呢,乖乖躺着睡觉啊。”充满磁性又带着一丝未睡醒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连带着呵出来的热气,不免让你的耳根泛起了红。难得这样温柔而不怼你的叶修不多见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又生气心里又有点甜,拨开他的手转过身去,裹好被子,小声嘟囔着“叶修大坏蛋,就不懂中奖的快乐嘛!哼”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再说”叶修说这四个字的声音逐字减小,最后一个字发出了shu的声音后,便传来了细微平稳的呼吸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仍在下着,屋内的两人随着这雨又进入了梦乡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